close
話說今天跟Ohno飯去吃小火鍋
我點了味增拉面
結帳後就等著上菜啦
等了又等
比我們遲來的客人都上菜了
Ohno飯的火鍋也來了
就只有我的味增拉麵不見面影

好啦
面總於來了
用筷子準備攪拌的時候
撈了一撈
奇怪?
再嘮
驚!
沒看到面啊~~~~~!

碗裡面只有配料跟味增湯
面呢?
我就問Ohno飯難道是我點的時候沒點到?
不可能啊
我印象有點到阿
我又質疑難不成是我最近太累
忘了點?
就在我準備吃只有配料和味增湯的味增拉麵時
工讀生把帳單放在桌上
我就對了一下
啊!
我跟本就有勾選拉麵那一欄
我就跟工讀生說我的味增拉麵沒有拉麵
工讀生趕緊跟廚房對一下
廚房的那位小姐就驚說“我忘了放面,快把碗拿回來。”

總於..
水落石出
不是我的問題
是那位小姐忘了放
我也不用吃沒有拉麵的味增拉麵啦
好佳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k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