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偷.獵人.斷指客》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Weird)

untitled.bmp

導  演【三更】金知雲

演  員【美麗的日子】李秉憲、【愛無間】鄭雨盛、【駭人怪物】宋康昊

官方網站

 
 
劇情介紹:
 
人煙罕至的沙漠,變成槍林彈雨的戰場…。

1930年的滿洲沙漠,這是一個沒有法紀的地方,許多不同種族和文化的人在這裡發生衝突,三名朝鮮男人在命運的安排之下,在一列火車上邂逅。火車上形形色色的乘客,以及隨處可見的耍槍揮刀的危險場景,儼然是那個混亂時代的縮影。

道垣(鄭雨盛 飾)是個追捕罪犯的賞金獵人,朴正義(李秉憲 飾)是個殺人無數的冷血強盜頭子,尹泰久(宋康昊 飾)是個九命不死的火車大盜。

這三個陌生人在滿洲國四處追逐,只為了爭奪尹泰久在搶火車的時候拿到的一份藏寶圖。同時在尋找這份神秘藏寶圖的人,還有日軍和亞洲的盜匪,眾人爭得你死我活,最後,在一片荒漠中,三人終於面臨最後的生死對決!最後的贏家會是誰呢?

星期六時,歷經波折才看到這部電影

帶著可能受騙的心情買票入場

電影開始

帶出神偷(李秉憲).獵人(鄭雨盛).斷指客(宋康昊)三人為了一份藏寶圖

開始一場爾虞我詐、血腥的爭奪

這部電影精彩的部分是拍攝手法、特效與配樂

從火車搶劫那一場戲就看出導演想要給觀眾不同角度的感官

最精彩的情節自然是最後沙漠上各方人馬為了抓到宋康昊展開的追逐

機車、馬匹、大砲 互相的追逐 加上緊湊的配樂

看了腺上素真的會上昇

而三位男主角都將自己的角色詮釋到位

宋承憲強盜的壞

鄭雨聖賞金獵人的意念

宋康昊小偷的狡猾

看了只能說 讚!

撇開劇情內容 但是看拍攝場面的爆破和槍戰

已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k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