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愉快的去買早餐吃

快到家想拿出鑰匙時

我愣住了

沒有!

左邊外套沒有!

右邊外套沒有!

左邊褲子口袋沒有!

右邊褲子口袋沒有!

XX的

我沒帶鑰匙阿

怎麼進家門阿~~~~

走到門口希望房東家人有在能幫忙開門

結果...

按了門鈴X次

敲了門沒回應

沒帶手機

身上只帶了有400塊的零錢包

心想不會就要等到晚上吧

剛好隔壁家有人回來

只好問附近那有開門鎖的店,請人來開門

走呀走...

走到作鑰匙的店

先問價錢,開鎖一次300

好,夠付錢

就請老闆來開鎖

我先走回家等老闆

到家時再按兩次門鈴

結果房東的兒子來開門了

糗..

讓老闆白跑一趟

結果開鎖的老闆很不爽的騎車走了

真的超尷尬

我以後不敢經過開鎖店了

雖然我心裡也暗罵房東兒子不會早點醒來開門啊?

我晚上還要忍受你的魔音

真是有夠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k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