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冬至
本來想下班後就回家準時收看壽司王子
沒想以外的變成挑戰24小時不睡覺

跟往常一樣的星期五
早上7點神智不清的起來
準備好就出門搭車去學校開始工讀
早上忙著做完沒完成的事情
下午老師回來前還較輕鬆
後來跑了一趟餐廳二樓的冰庫
進去出來後就快變成冰人
真的好冷~~~~
下班前要收拾活動的物品
就一直忙到下班

上班的小插曲是遇到A團飯
剛結束論文口試的A團飯問我有沒有去銘馬的聖誕聚餐
我說沒有
A團飯就強力建議我去
可是我想看大電視的光王阿...
幾番討論後坳不過A團飯
我只能內心默默的含淚和光王分離
(↑有點戲劇化,不能接收者勿圍攻)

下班跟楊媽道別後就去找A團飯
然後趕著去買聚餐交換的禮物
買了看來沒什麼功能性的搥背棒(SNOOPY圖案唷)
之後就去聚會
在路上突然想到沒有準備明仔的禮物
想想可能明仔不會去
結果...被明仔小吐槽下

聚會結束後本想回去了
結果A團飯問我要不要去夜唱?
我想不會吧
如過去夜唱一直會到早上
我去的話豈不是整整24小時沒有睡覺?
會爆肝的啦~~~
結果夜唱的費用太貴了(因為是星期五嘛...)
心想應該可以回家了
又有人提出去飛龍打BOWLING
我想到時候我真的要“飛龍在天”了(←靈魂飛天了...)
說是這麼說
我還是跟去了
因為很久沒跟一票人出去玩
心裡雖然想很多 還是想跟大家聚在一起

第一次到三重的飛龍去玩
那裡有很設備能玩
保齡球、桌球、擲飛鏢、遊戲機&WII、漫畫
五個小時的收費時NT240
能玩這麼多真的蠻便宜
我們一開始就玩保齡球
五個人用兩個球道
結果我跟A團飯很38的用了兩個名字
一個用J家藝人名字 一個用自己的名字
結論是...累
打到第二局時手已經酸痛死了
我們還不知死再打第三局
到了後面可說是用毅力撐完的
總於結束保齡球後又跑去玩WII
又是手部運動 加上一直站著
整個身體可說是快散了...
玩到早上5點多就回家了
真是度過“運動量十足”的一早..

大伙吃完早餐已經六點多了
距離我挑戰24小時不睡覺還差一小時
回家後換衣刷牙洗臉再看一下漫畫
哈..
挑戰24小時不睡覺成功

但是人老了
.不要長熬夜
應該沒有下次了吧..



后記:
        我喜歡詳細紀錄事情
        雖然冗長
        等將來有了癡呆症
        至少不會忘記曾經有過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k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