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離開台灣了

我也開始買一些東西帶回家

例如衣服、鞋子之類的

但是為了以後方便

我還了一台新筆電

用了三個月的工讀金才買到的

十五(因為它15.4吋所以暱稱十五)

PICT0512.JPG 

↑ 外表

PICT0514.JPG

↑ 裡面

十五是HP牌 VISTA版

我還在跟VISTA奮戰中

因為太多有的沒得程式

搞得我頭暈

 

今天拿了澳門的旅遊手冊後

乘士林還沒有很多人時

就去逛逛

不逛還好

一逛就想把很多沒買的東西買回去

去鞋店看靴子

沒買到靴子(因為有點貴)

反而買了一雙帆布鞋+兩雙娃娃鞋

也罷

反正我很想買了

買了又能撐上幾個月不用買新鞋子了

PICT0518.JPG 

↑ 帆布鞋

PICT0520.JPG 

↑ 娃娃鞋(1)

PICT0521.JPG

↑ 娃娃鞋(2)

雖然買了這麼多鞋子

不過看中的那雙靴子一直在我腦海縈繞著

搞不好兩三天後就買了也說不定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k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