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跟翼飯為了交換朋友行蹤的情報
用SKYPE開始談話
說完情報
我開始向翼飯訴說怨念
開始我老人家的碎碎念(←奇怪,這是婉婉綺的招牌啊...)
多數都在說銘馬的事情啦
說著有多失望...
唉...
在這邊就不說啦
邊說也邊玩我們的招牌遊戲 - 接龍
聽著翼飯那頭傳來的遊戲聲音還蠻感動的
心想至少還有能陪我瘋的X友
(↑說你是好友有點不甘願,說你是損友不完全是事實,只好放X自行想像了)

說著說著 玩著玩著
到了該睡覺的時間
看了看SKYPE的通話時間
已接近1個小時52分鐘
哈..
已經創下我近年來的通話最高時間
我就跟翼飯說我們要在1個小時54分鐘的時候掛電話
這樣比較好算時間啦
然後要寫在BLOG上
哈哈哈...

我已經寫囉
翼飯你要不要寫一下來紀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k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