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美好一晚
總於等到Backstreet Boys 了
聽著
Backstreet Boys 在眼前勁歌熱舞
聽著
Backstreet Boys 唱著成長歲月中的好歌
我哭了..
完完全全被現場的氣氛感動了
Backstreet 精神永在
好的團體是不滅的

今天到達小巨蛋就看到一片黑壓壓得人群
花了大概30分鐘才能進場
因為一個人看演唱會
所以有點緊張竟然坐錯位子
被原來位子的人問了才知道
趕緊找對的位子視野也變近一點
聽到現場的廣播說今晚的演唱會門票全數賣完
心裡感到慶幸好在有買票來看

演唱會開始
Backstreet Boys是用拳擊台選手的樣子進場
開幕曲就是Larger Than Life
一開始就炒熱氣氛了
全場歌迷拿著螢光棒隨歌揮舞
真的很漂亮
接著帶來
Backstreet Boys的快歌組曲(因為太high忘了有什麼歌大多以早期歌曲為多)
唱著唱著突然Howie不見了
我和周圍的人都覺得奇怪怎麼人不見了
原來Howie是去準備
因為接下來是Howie的SOLO
雖然沒聽過那首SOLO歌曲
不過聽得出Howie的唱功有進步

接著舞台出現一張賭桌
其他成員A.J、Brian、Nick就出現坐在賭桌
開始玩著牌兼閒聊
A.J還開玩笑說怎麼Howie不見了(全場都笑了)
當然Howie換好裝也上台了
音樂一出全場就瘋了
Backstreet Boys經典歌曲之ㄧ-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當然也是全場大合唱
唱到副歌時我眼眶開始泛淚
我最愛的一首歌
我喜愛的團體在眼前唱著
真的太幸福了
唱完Show Me後是一連串的情歌組曲(←以Never Gone專輯前的歌曲為多)
其中也唱了I Want It That Way
聽到這首我哭了
當時太多的回憶一擁而上
Backstreet Boys真的陪伴我長大
完全的感動

接著A.J不見了 也是去準備等下的SOLO
A.J再出現全場時全場high翻了
因為A.J帶來搖滾風的歌曲
全場的螢光棒瘋狂揮舞
隨著A.J性感的動作尖叫著
然後是Nick坐在有電子鼓的高台出場
Nick敲著快速的節奏
邊敲邊叫著歌迷站起來搖擺
現場又是一陣瘋狂
節奏快結束時其他成員也出來跟著搖擺
歌迷有更high了

接著是
Backstreet Boys帶來快慢歌的組曲(有早期和最新專輯的歌曲)
當然最有共鳴是經典中的Quie Playing Games(with my heart)和As Long As You Love Me 
看著大螢幕的MV
Backstreet Boys當年的青澀和現在的成熟(←當MV出現Nick時大家都笑了,因當年的Nick好清瘦啊)
這一步一步走來不簡單
然後是Nick的SOLO
也是我沒聽過的歌曲
是首有
Backstreet Boys早期風格的歌曲
當然Nick的歌聲也有進步了
經過時間的歷練真是不同凡響

Nick唱完後又是一連串的組曲(到後面已經high累了記不清有什麼歌曲了)
印象中有首歌曲是Backstreet Boys圍著假火桶唱歌
應該是他們的出道歌曲(忘了歌名...)
還有我的最愛之一Incomplete
又是一次的大合唱
我又哭了...
喜愛的人唱著自己最愛的歌曲
沒有不會感動的人

然後是Brian的SOLO
開始唱之前Brian問了現場誰有買最新專輯Unbreakable
全場舉手說有
Brian說他也有一張
Brian再問誰有買Never Gone
全場又說有
Brian說他剛好也有
接著問誰有Black&Blue
全場當然說有
Brian說他也有喔
又問誰有
Millennium
當然是全場有囉
Brian當然也說他也有啦
Brian還學現場歌迷尖叫聲
模仿的還蠻像的
全場都被他逗笑了(Brian真的很可愛)
Brian的SOLO曲是寫有關他的心情
沒有時間慢慢欣賞
不過Brian用他好聽的嗓音唱出別有一番感覺(在BSB中最愛Brian和A.J的聲音)

接著是最後一組的組曲
有著新專輯和舊曲
有經典的Everybody和新歌Treat Me Right
唱Treat Me Right時BSB跳著很有趣的切手動作
整首歌就很可愛(買專輯聽就知道多可愛啦)
到最後腦袋已經記不起歌曲了
所以忘記謝幕曲是什麼了
應該是早期歌曲
因為現場有大合唱(←有可能是Everybody)
最後一曲唱完A.J、Brian、NICK、Howie四人一起鞠躬致謝
A.J還說了SEE YOU SOON
四人就回後台了

歌迷當然不會忘了喊安可
喊了一陣
BSB再次出來
唱了Shape of My Heart
Brian還穿著歌迷送的五人Q版BSB的衣服
又是一陣感動
心想BSB你們還要給我們多少次的感動啊
正如你們說的:WE LOVE OUR FANS
所以你們才不畏辛苦的在短時間跑了許多國家
就為了所有喜歡你們的歌迷
相信不管過多久
Backstreet Boys的精神會一直下去

說完內容 說說場景
其實整個演唱用很簡單的布景組成
一個大螢幕再兩個副螢幕
台上分成兩區
一區是鼓手區 另一區是鍵盤手和吉他手
沒有其他的dancer
舞蹈完全由BSB的四位成員呈現
可能是巡迴時間太過擁擠
不能把以前全盛時期的演唱會呈現出來
也可是Backstreet Boys要呈現有別以往的成熟風格
當然是精采的
完全沒有空虛的感覺

整體來說這是場近完美的演唱會
歌迷心中的經典曲目都有如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Everybody
我喜歡的The Call、Drowing、I Still、Incomplete都有出現
不過少了Get Down有點失望
我以為安可曲是這首呢
加上只有一次安可曲
意猶未盡啊~~~
散場時很多歌迷都不相信就這樣結束了
我想是明天
Backstreet Boys還要搭早班機去澳門
需要時間休息
散場時小巨蛋外在賣
Backstreet Boys的亞洲巡迴影音紀念版
我也買了一張
現在不斷重復的聽
越聽越好聽啦 (想聽的人趕快去買一張啦!)

無論如何
看完這場演唱會後
讓我更期待下次
Backstreet Boys的演唱會
我一定會去看的


后記:看了
Backstreet Boys演唱會第一次哭了,如果看了KinKi的迄不是大哭?

這次演唱會的宣傳海報

網拍標到的票

小巨蛋外的電視牆廣告

小巨蛋外的電視牆廣告2

演唱會主舞台

滿山的歌迷

模糊的偷拍照

Backstreet Boys亞洲巡迴影音紀念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k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