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嘛嘛...
正所謂時光飛逝
今天是我來台五週年{#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不寫一些東西來紀念就不對了

但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以前的紀念文還能寫得口沫橫飛
這次好像沒什麼感覺了
或許從當初的興奮變成不得不去寫的形式吧

過去的一年
我搬到外面去住
住的地方很巧的是當年heibee他們家後面的巷子
所以那一帶我也算熟悉
很快就適應
之後都過著打工-回家-打工-回家的日子
沒打工的日子就窩在小套房當宅女
有事情或想看電影才出門

或許少了跟別人說話的地方
我變得比以前沉默了些
可能有人覺得我還是很聒噪
但我說話的時間變少
反而聆聽的狀態變多
很多感受都懶得說
可能比起當演說人
我更適合作聆聽者

至於大家都關心的論文問題
一直抱著鴕鳥心態
想要去寫時都會不到三分鐘就關掉word檔
把心思轉去其他有的沒的事情
這就是為舍我還會待在台灣的真相

在台灣還會多待半年
有許多事情要去完成
論文
存錢
拍攝記錄用的照片
我一定都要完成
以實現自己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k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